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昭野这什么娇蛮女友和沙雕直男的相处模式

昭野这什么娇蛮女友和沙雕直男的相处模式!我要再呐喊一次!从昨天感叹到今天了,实在憋不住。

双人采访里需要两个人互动的问题,一是给对方打分,二是学对方一句口头禅,两次主持人都是要蕉蕉先回答的。

蕉蕉两次开口之前,小野都有一个很明显的,低头稍微看了蕉蕉一眼的动作,回答其他问题的时候都有没有的,他很在意这两个问题。

当蕉蕉说完没什么好打分的时候,田野表情上还是没什么变化的,但是主持人把话筒转给他的时候,田野飞快地说道:“你这是给我打零分的意思吗?”

这时候的蕉,愣住,目光慌乱地游移。

我觉得蕉内心应该是:卧槽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小野就开始了,哼,那我给你打五分好了。

我猜小野一开始想的分数肯定不是五分,毕竟官方野,但是你给我打零分,那我也要报复你一下。什么?你不是要给我打零分,狡辩,我说有就有,你闭嘴。

胡显昭:……牛逼。

这个操作熟不熟悉?田野亲身示范小女友式胡搅蛮缠,而胡显昭反应实属直男,真是个弟弟,摊手。

学口头禅的时候胡显昭又不按套路出牌了,笑死。

忘是不可能忘的,田野的话怎么可能忘,就是想皮一下,偶尔(经常?)皮一下有利于维持情侣关系,嘻嘻。

彩蛋里,大家一起喊加油的时候,蕉不知道神游去哪儿了,没跟上节奏,田野一巴掌拍过去:“你怎么不喊啊~”动作之熟练简直令人发指。

胡显昭脸都笑皱了,儿子你醒醒,田野打你呢!

胡显昭:嘻嘻,田野打我了。

田野全程憋笑,但是只要涉及到胡显昭就屡次破功,眉眼都笑弯了还努力绷着脸,尤其是打分的问题问出来之后,突然笑出来,胡显昭的吹野前科有目共睹,谁知道这次突然不灵光。

年轻人真可爱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9 )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