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飞毕]骗子

ABO设,协议结婚梗
有壳飞双A
人物属于红花会,ooc属于我

—— 01. ——

婚姻常常与爱情无关。

丁飞和毕冉领了证,出了民政局,坐在车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新晋的夫夫二人对视一眼,互相伸出手来,握了一握。

“合作愉快。”丁飞道。

“合作愉快。”毕冉也道。

婚礼是定在下个月,本来这种劳民伤财又毫无意义的闹剧丁飞是拒绝的,毕冉也赞同。

没成想刚提了了一句就被丁飞的老娘骂到臭头,备注只有丁飞挨了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婚礼必须得办,大办!西安城有头有脸的人家都要请到,我也已经联系了报社的朋友,婚礼的消息当天会是报纸头条。冉冉也同意?冉冉善解人意不代表你就能这样欺负人家,传出去我怎么跟亲家二位交代?丁家人的脸往哪儿搁?”

嘴皮子利索如飞总在亲娘面前也只能装怂,心里暗自庆幸幸亏老太太不会玩儿微博,不然他敢保证他妈能去给他买个热搜头条。

领了证,丁飞发了朋友圈,还不忘嘱咐毕冉也发一个,并且十分心虚的屏蔽了刘嘉裕。

儿女情长,可不就英雄气短么。

不过刘嘉裕完全没打算配合他的掩耳盗铃,没有两分钟电话就打了过来,丁飞苦笑着接起来:“壳壳……”

“领证了?恭喜啊。”刘嘉裕语气颇有些嘲讽,听着倒也中气十足。

“嗯,领了。”他老老实实地道。

“我看那红本儿挺喜庆的,赶明儿我也弄一个去,跟老万弄一个。”

“你可别吓小白了。”丁飞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毕冉,毕冉托着下巴看窗外,一副完全不关心的样子:“你在哪儿,我去找你去。”

“可别,你来找我干几把啥,新婚燕尔的多不好。”

“老飞我们在老娄这儿呢!”那边儿白曜隆远远地吼了一嗓子。

“卧槽你……老万管好你家孩子!”刘嘉裕气急败坏。

“我马上过去啊。”丁飞挂了电话,毕冉正好看过来,笑着说道:“Mai哥一会儿从这儿过,我等他就行了,你去忙。”

“那行,你什么时候回家给我电话,小心点儿。”丁飞道。

这个小心自然不是担心他的安全,而是让他小心不要被家里人看到。

毕冉点点头,下了车,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丁飞揉揉太阳穴,毕冉实在是个不错的人,作为omega来说也是万里挑一的优秀,还好他有毕冉这样的朋友,不然他还真找不出愿意陪他演戏还能让家里挑不出毛病的人选。

况且毕冉同样也有个家里无法接受的爱人,因为知道这一点,刘嘉裕的态度才能这样平和。

是的,平和。

刘嘉裕也是alpha,虽然不至于做出什么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事情来,但也没那么大气量看着自己的爱人和其他人结婚,要不是毕冉,他俩可能早掰了。

知道是假的也不成,搁谁都不会觉得好过,只是不咸不淡地刺一两句,已经是天大的宽容了。

还能怎么着呢,两个alpha在一起,丁飞先走了这一步,早晚也会到刘嘉裕的。

幸运一点儿,刘嘉裕找得到第二个毕冉,苟且偷欢,能过一天是一天。

要是不幸运,那就是末日了。

娄云鹏的酒吧每天傍晚六点开门营业,下午这会儿还关着门,里面只有一帮朋友在。

白曜隆、王昊和娄云鹏三个人坐成一排打手游,刘嘉裕歪在另一张沙发上举着手机看相声。

丁飞跟三人打过招呼,扒拉扒拉刘嘉裕架起来的腿,给自己腾了座儿。

刘嘉裕不理他,笑的直拍大腿。

事儿还是那么些事儿,谈不出个所以然,丁飞知道刘嘉裕不痛快,但他也没话去劝,换他也一样不痛快。

“壳,咱俩出国一趟吧。”丁飞突然拍拍他的腿,说道。

刘嘉裕抬抬眼睛:“去哪儿?干啥?”

“哪儿都行,能结婚的地方,你想去哪儿。”这个念头也是丁飞突然冒出来的,他想和刘嘉裕结一次婚,哪怕没有人承认。

“不去,下个月你就要办酒,拉拉杂杂一堆事儿,走什么走。”刘嘉裕眼皮又一耷。

“要我操心什么,家里有的是人,”丁飞苦笑:“我想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你咋去啊?你那破毛病飞机又坐不了。”刘嘉裕有些意动,坐了起来。

“……不然到机场你先把我打晕?”丁飞笑。

毕冉手里捏着红本儿,随便寻了个小店下,给自己名义上的男朋友打电话。

“喂,冉冉?”

“mai哥,嫂子走了?”丁飞翻开红本儿,大红背景下两个人一黑一白,好看是都挺好看,只是那笑容怎么看都有些僵硬。

“走了,你说反正我在哪儿都能工作,干脆跟你嫂子走吧,正好我有一朋友工作室就在那边,挂在他工作室整个工作签证……”姚力冲黏他妻子安夏黏的厉害,简直到了离开就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

偏偏安夏考了马兰欧尼的研究生,要在那边呆一年,刚把人送走,姚力冲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嫂子会生气的。”毕冉笑道,心里十分羡慕姚家夫妇的感情:“mai哥你等会儿回来能不能从民政局这边儿接下我?”

“行啊,不过丁飞呢,领完证儿把你一人扔那儿了?”

“我跟他又不是真结婚。”毕冉把红本儿翻过来扣上。

“啧,行吧,我开车了,你坐会儿,马上到。”

“好。”

挂了电话,毕冉要了一杯咖啡,望着外面。

姚力冲当然不是他男朋友,不过大家都不是一个圈子的人,谁也不了解谁,毕冉说,丁飞就信。

生活不过就是谎言套着另一个谎言。



评论 ( 8 )
热度 ( 2 )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