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论坛体】怎么才能追到男神!01.

一个AU,设定是这样式的: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复苏,埃及发生天启事件(就是叉男那个背景),促使绝大部分非人生物暴露,天启事件后各国相继成立应急防御部门,应对异常生物犯罪。天朝的灵气复苏表现为上古生物大规模复生,人类中的古神/古生物血脉相继觉醒。zf要求所有的血脉/异能觉醒者在觉醒时即刻登记入档,统一培训管理,并且挑选组织其中能力最强的一些人成立了特殊生物管理部,以监控和防御为主要目的,维持人类社会安定。

MXH&GMI全员都是这个部门的成员。

目前已知:张英席=烛照(太阳)纯能量系古神血统

赵越=幽荧(月亮)纯能量系古神血统

徐均朔=毕方,火系神鸟血统

⭕的先保密叭

一个经不起推敲的设定,逻辑死

本章搞元与均棋和越下席楼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老福特又要卡我,如果没卡我那我今天就不骂他了


——————


SRRX论坛》》水那个水区》》【聊两块钱的吧】怎么才能追到男神!


1#我只是个路人

RT!事情是这样的,楼主今年刚毕业由于不想考研,靠着导师的面子浑水摸鱼进了现在的单位,并且成为了我男神他们部门的后勤人员之一,楼主头一个月想到这事儿就笑的原地翻滚,我妈差点拿铲子把疯逼的我铲进有害垃圾桶。

所以现在楼主近水楼台,求问怎么才能泡到男神。

放一张我男神的美照镇楼

【假装此处有JPG.】


2#

沙发!


3#

卧槽卧槽卧槽!郑少将!楼楼男神居然是郑少将!宁真是big胆,这等仙子也敢动手。


4#

本⭕爷十年女友粉闻⭕而来!楼主你死心吧!我不同意!


5#

哦哟,打起来了


6#

不是,特管部是靠导师面子就能混进去的地方吗?楼主宁导师是廖院吗?


7#

豁,如果楼主导师是廖院的话,那楼主也是个神仙叭,康康蔡少校和戴中校,都是什么年少有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绝美少年!我太可以了!


8#

本妈粉不请自来【蔡程昱鼓掌GIF.】


9#

……虽然楼上上的夸的是我崽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笑。


10#

哭了,我也想跟我男神近水楼台!不说了学习去了,g7等我!


11#我只是个路人

误会了误会了,楼主有幸上过廖院的公开课但是廖院并不是我导师。不过这都不重要!重点是怎么才能泡到男神好吗,楼主胆子很小的,都是我⭕魅力太大,而且在一个楼里抬头不见低头见,不动手简直对不起我自己!


12#

这题超纲了,我不会,告辞


13#

楼主真是我见过胆子最大的了,只要胆子大,男神怀里抱。我精神上支持你【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JPG.】


14#

是楼主飘了还是香蕉树拿不动刀了,居然有人敢在徐少校的眼皮子底下觊觎⭕爷【徐均朔你出大问题JPG.】


15#

我昨天在x台的新闻里看到小僵尸了,他带队去x市好几天了吧,之前还去mxh交流了半个月,中间应该没回岛,楼主估计还没见过他?


16#

你们说的谁?楼主男神的对象吗?


17#

⭕爷还是单身吧,没听说过。


18#我只是个路人

香蕉树和小僵尸都是指徐少校吗?我以前见过他,他是我学长,楼主大一刚入学的时候,他还作为优秀毕业生兼新生(研一)代表在开学典礼上演讲来着。说实话学长真的很帅,但是那个黑眼圈让我一度以为他的本体是熊猫。

但是学长和我男神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没听说过?


19#

楼主真的是粉吗!央7台出了GMI的纪录片没看?一共十二集,几乎全员出镜,那段时间论坛都疯了,我部帅不仅实力吊炸天,还颜值破表,更重要的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真是该死的甜美【满脸通红JPG.】


20#

我不得不喊一句,yxxlszd!烛照幽荧日月同辉!


21#

我苏美尔难道不甜吗?世另我了解一下!


22#

xrds请求出战!从校服到婚纱,你值得入股!


23#

害,论zqsg,谁能舞的过虎子哥,楼主来,点我就看你男神在线娇羞,谁看了不说一句yyjq好他妈真。


24#

来了,cp粉迅速到达战场,我宣布此帖沦陷


25#

楼主在水区开帖就应该想到了这个后果,既然这样,不如楼主也一起搞cp吧,追男神有什么乐趣,看男神和男神的绝美爱情才是这世界的终极奥义


26#我只是个路人

等等等等!你们的意思是说学长是我情敌?靠,遇到对手了。

那个纪录片我倒是知道,不过播的那段时间正好是毕业实训,灰头土脸的在没网的深山老林蹲了三个月,出来了就在整实训报告,各种评估加上写论文,然后紧接着就进单位了,还没来得及看。

看来我得先去补补课,楼上说的我都看不懂了。

不过烛照幽荧是指张少将和赵大校么?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俩好磕,楼主进单位以来十次碰到张少将九次能在两米内见到赵大校,今天早上楼主还看到他们从一辆车上下来,张少将还摸了赵大校的头。

楼主出于职业修养的条件反射,拍到了这一瞬间。

【图片】


27#

操这个清晰度!楼主宁是狗仔队的职业修养吗!我爱了!


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崽崽好🉑,给妈妈抱抱!


29#

天呢席帅又瘦了,这个军装这个腿这个杀遍方圆八百里鸡笼的Alpha气质!我可以!


30#

这个身高差绝美!席帅这满脸的温柔宠溺!天呢🌙妈妈不允许你噘嘴,过分散发可爱了我想亲死你prprprpr


31#

楼上的,席帅太阳真火警告,🌙只能是🌞的,凡人退散!


32#

被席帅烧死我也要说,月亮到你底是什么绝世大可爱,我一个二八年华的女的,天天对着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散发母爱。


33#

🌙只有三岁罢辽


34#

真路人看到现在弱弱地问一句,特管部这种不是zf机要部门吗?可以随便网讨不会被查水表?磕这种cp会不会第二天我头没了?


35#

+1,同想问这个问题,第一次搞这种,感觉好刺激


36#

无事啦放心,特管部这几年一直比较看重网宣这一块,也是为了更好的展开工作吧,毕竟那些异常生物可不跟你讲保密条例,还不如放开来,让广大人民都能心里有数,真遇到事儿了不至于一头雾水,可以及时求助及时解决,减少生命财产的损失。

这个论坛也是特管部直属的信息部门在管理的,科普区的万事通大佬听说就是特管部研究院的某位巨巨,简而言之就是我们上头有人。


37#

对,上面的人还带头搞cp,我想艾特某人了。


38#

千万别,把楼主吓跑了怎么办


39#

我看楼主胆子大的很,甚至想跟虎子哥掰头,不会那么容易被吓跑的。


40#

说到现在楼主呢,真跑了?我还想求楼主给我们再放点yxxl的糖呢


41#

楼主补课去了吧,应该没那么快回来,十二集呢不得看到明天。


42#

nsdd,不然我们来聊天吧


43#

楼主回来以后会入股yyjq吗,这样我们就有前线了。


44#

我还挺想看楼主和香蕉树掰头呢,敢追人间仙子的果然都是虎子,艾特那个zyb,能不能学学


45#

害,我也想被⭕爷救,然后赖上他


46#

谁有开水,给我泼醒楼上。


47#

十六岁在火海里一见钟情,真是浪漫又惨烈。


48#

这是什么梗,谁给我讲讲,缺课了。


49#

这段是虎子一个采访里面讲的,那年f省不是出了一只肥遗么,半年没下雨干的珠江都快断流了,然后呢这玩意儿还吃小孩儿,虎子那会儿十六岁,就被肥遗抓走了,他也是胆子大,居然拿自己当饵,引走肥遗让其他被抓的小孩儿跑,结果一骨碌从山上滚下来差点没摔死,还要命的赶上血脉觉醒,由于神智不清没办法自控,烧了半个山头,差点把自己给烧熟,幸亏是⭕爷及时赶到救了他。

虎子从此就记住了⭕爷,他当时是这么说的:“人在快死的时候其实感觉不到什么痛苦,但是我很不甘心,我的生命还没有真正开始就要结束了,那种被困在黑暗里一点一点沉下去的感觉非常糟糕,但是我什么都做不了。然后,然后我就看到他了,你知道什么感觉吗?一道光像利剑一样刺破了黑暗,周围烈火熊熊,他穿过火焰的样子就像一个天神。他救了我,我在一瞬间意识到了我的命运,就是追着这束光走,走到他身边去,成为像他这样的人。”

后来虎子就发愤图强考上了上海军事学院特种指挥系,五年专业第一然后保研,最后进了特管部,成了⭕爷的同事。

然后这哥也是真的牛逼,牛逼成什么样呢,一进部里就有能力独自建队,还能让戴中校心甘情愿给他当副手。

说走到你身边就是要走到你身边,半点不掺水。


50#

妈呀,我流泪了!楼主你康康呢,这样的情敌不然你就认输吧。









评论 ( 12 )
热度 ( 3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