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今天是真的谁都别想睡,我cp脑到不行我当真了,我被月亮杀了

我觉得昨天的感觉是正确的,是在现实的罅隙里偷一日的欢愉,是长醉不愿醒,却终究要醒,早一天或是晚一天的区别而已。

可一生所爱半点不由人,是醉是醒没有分别。

🌞于心有没有愧谁也不知道,台上到底失了分寸,可你要说,桩桩件件,也不算出格。

而🌙是有的,是奢求了不该奢求的,动了不该动的念头。偏又要装作无事,把握着分寸,藏不住的心思却会从边边角角露出来,小心翼翼地叹一口气,我爱他呀。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