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轩远】遗我琼琚

看起来特别文艺的名字,然而这只是一辆车

拖了三天再写不出来今天就要剁胸了所以拼死肝完

可能不太好吃

OOC慎入

如果非要进来辣眼那么请对我温柔一点

————

林高远拿到那个吊坠的时候一下子就想起了孔令轩。

没来由的,他觉得孔令轩戴这个肯定很合适。

“这个玉是个好东西,消灾避祸还养人,你妈那天做梦梦到你跌跤,心里老是不舒坦,干脆给你买个东西戴戴,你小时候……”林爸爸在电话那头念叨。

“爸爸你坠子多少钱买的,我打钱给你。”眼看林爸爸又要开始讲古,林高远赶紧掐着话头问道。

“……爸给你买个东西,还能要你的钱?”林爸爸笑道。

“我想把坠子送人,送人的东西总不能让你出钱。”林高远傻乎乎地什么都说:“爸~”

“送人?你个败家玩意儿拿这个送人?”林爸爸一哽:“四十万的东西,你送谁?媳妇儿啊?”

林爸爸心想你有媳妇儿吗?

“好!我回头打四十万给老妈!”林高远听完,算了算自己的小金库然后高兴地说道:“爸爸再见。”

“……”林爸爸被儿子搞得一脸蒙圈,转脸就给自己老婆打电话念叨:“咱家傻儿子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

林高远当然没有女朋友,他就是谈了个男朋友而已。

晚上给妈妈打完了钱,林高远就兴冲冲地抱着盒子去找自己的小男朋友了。

“轩轩我有东西要送给你!”他一进门就喊到。

“嗯?”孔令轩刚刚洗完澡,腰上围着浴巾头上顶着毛巾淡定地抬头看着撞过来的小恋人。

林高远对于送东西给他似乎有种特别的狂热,从糖果到书本手办,几乎每天都要来一次,孔令轩的柜子已经快要被林高远送的东西占满了。

“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你,”林高远从黑金色的丝绸衬布上拿起那枚莹润的羊脂玉葫芦,分开鲜红的细绳两手绕上孔令轩的脖子,细软的手指拂过动脉:“爸爸说葫芦可以给人带来福气和健康,玉也是有灵气的,然后我觉得就应该给你戴。”

鸽子蛋大小的玉葫芦色泽是凝脂一般鲜活的白,在灯光下透着粉润的光泽,落在皮肤上触感细腻温凉。

“你怎么想起来买这个的?花了多少?”孔令轩不是不识货的人,看到这个小东西就知道林高远又败家了,他无奈地问道。

“我爸买的,轩轩你要带好不许拿下来啊,我把小金库都花光了才换来的,这下得靠你吃饭了。”林高远后知后觉地发现了自己的赤贫状态,摸了摸头笑道。

轩轩的身材真好。他偷偷瞄了两眼健硕的胸肌和结实的腹肌,喉结滚动了两下。

“……你把伯父买的东西送我,是不是不太好。”孔令轩握着那块玉,好像握着一颗小小的心脏,暖呼呼的。

“可我就是想给你啊,”林高远马上抬起头,瞪大了眼睛看着孔令轩,认真的不得了:“我给爸爸钱了,算是我买的,送你。”

所以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林高远。孔令轩想,这个家伙总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对你好,不遮也不掩,给你他能给你的一切,连心都可以掏给你看。

喜欢他,想要他,想欺负他,孔令轩觉得自己是被林高远惯坏了。

他咳了咳,才觉得嗓子有点干哑:“玉再好,也是要人来养的,气养玉,玉养人,你送的东西,是不是该你负责到底?”

“好啊,”并不知道恋人打着什么主意的林高远一口答应下来,好奇地问道:“怎么养?”

孔令轩吻上他的嘴唇,声音低的如同气音:“我教你啊。”


(肉菜见主页置顶地址)


后续一:

那个玉葫芦孔令轩当然还是贴身带了,并且在比赛时被看到大大方方的说了是自己很重要的人送的。

林高远一看到这个玉葫芦就脸红,当然时间久了老夫老夫可能不要脸了,就好了。


后续二:

林爸爸从直播里看到这个玉葫芦戴在一个男孩子身上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好好的聘礼成了嫁妆,林爸爸内心是拒绝的,然而后来他发现,就他儿子那傻样,可能嫁出去比娶老婆靠谱。

况且人家孔令轩也不错,是嘛。


后续三:

小金库空了的林高远并没有变穷,因为孔令轩把自己的所有财产都交给他了。

“我们家是谁当家,谁管钱。”孔令轩这么跟林高远说。


End.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昨天车开太快有个梗没写,今天补上,轩轩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葫芦是个好东西啊

虽然只是车但是还是不要脸的写一下注释

分瓠合卺:古代喝交杯酒用的不是酒杯而是小葫芦,分成两瓢新人各执一半,完了还要用红绳扎起来吧貌似,所以叫合卺。

瓜瓞绵绵:出自诗经,寓意多子

评论 ( 29 )
热度 ( 2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