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昭野】让他降落04.

ABO设现代paro

Alpha医生胡显昭× Omega退役选手田野

没什么灵感的强行更新,想弃坑

ooc预警

——04.——

"所以你们俩是第一次见面就搞上了哦,看不出来啊田野~“赵志铭笑的贱兮兮的。

“哇,什么就搞上了,你在说什么。”田野装听不懂。

“难怪你这么快就接受胡显昭,原来是一见钟情一炮对人一夜七次一……”

“一你个头!”田野拿抱枕丢他:”那天根本就什么都没发生好吧。“

“我不信,孤A寡O的酒后开房,”赵志铭把抱枕掖到怀里,戳在下巴底下:“还什么都没有发生,噫……该不是胡显昭不行吧?“

“你还惦记别人行不行,要不要我告诉一下李汭燦啊?”

赵志铭打了个哆嗦:“哎开个玩笑嘛老哥~”

”不过你们那天还真的什么都没干啊?“他不死心的问。

田野噎了一下:“……那天我跟胡显昭峡谷之巅双排了五把。”

"……你是真的有钱,开房双排,打扰了打扰了。“



田野在胡显昭到底是不是个正人君子这个判定上陷入了两难。

要说他不是吧,那天晚上他和自己这样一个醉醺醺的Omega待在酒店里,也真就老老实实的陪他打了大半夜的LOL。

可要说他是吧,哪有认识俩星期就哄着Omega同居的正人君子?

田野坐在胡显昭家的沙发上,怀里揉着一个香蕉抱枕,皱眉沉思。

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胡医生要养家糊口,早早的上班去了。

临走的时候胡显昭把家里的钥匙给了田野一整套:“随便看,电脑也没有密码……哦,我存了几部片子,那个演员有点像你。”

至于是什么片子,自然不用说,大家都明白。

田野红了脸瞪着他,半真半假地骂道:“滚啊!”

胡显昭就滚了。

这他妈正人君子个头!

田野狠狠锤了一下香蕉抱枕,吧嗒吧嗒踢着小黄鸭拖鞋理直气壮地推开书房门,打开了电脑。

当然他是不会去看片子的演员到底像不像他的,田野打开了B站,追起了新番。

虽然说并不是做了什么大手术,但是田野的底子实在是差,没看多久就缩在椅子上睡的不知今夕何夕。

然后他是被一阵香味勾醒的。

田野睁开眼睛看到的还不算特别熟悉的天花板,他不知怎么躺到了床上,好好的盖着小毯子,睡的浑身酥软。

从床头柜摸到了自己的眼镜戴上,田野扶着墙摇摇晃晃地走出去。餐桌上摆着一盘土豆丝一盘烧排骨,而胡显昭还在厨房里忙碌着。

“起来了,洗手吃饭了。”胡显昭端着另外两个菜出来,看到田野懵懵地站在那边,便放下盘子过去拉了一下他的手。

“我自己会走。”田野嘟囔着甩开他,跑去洗手:“这都是你做的?”

“不然还有谁。”胡显昭大言不惭。

“哇真厉害,”田野甩着手回来,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排骨:“太好吃了吧,可以开饭店了。”

“其实是我从小区门口的饭馆打包的。”胡显昭把饭递给他。

“……切。”

吃完饭田野自觉地准备去洗碗,毕竟不能吃白食不是。

但是胡显昭没让:“你还是病人。”

田野只得跑去玩电脑了,好些日子没摸LOL,手怪痒的,峡谷之巅单排了一局AD位,刚进游戏就被人认出来了,己方的辅助是个edg粉,看见meiko激动地要命,不停地打字。

【是meiko吗】

【我是你的粉丝】

【你去哪里了呀】

【meiko你直播吗?】

【大家都好想你啊TT】

田野A兵的手顿了顿,但他没说话。

这把的中单锤的对面直接15投,田野没急着排下一把,想了想,打开了许久不用的直播软件。

他对着摄像头理了理头发,莫名有些紧张。

短暂的空屏以后,弹幕骤然挤满了视线,田野几乎看不清她们在说什么,他笑起来:“大家中午好,好久不见。”

“你们刷太快了。”

“没去哪里,出去玩了几天。”

“来云南偶遇我?可是我又不在云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当教练,哇,饶了我吧,不想当。”

他随便回答了几个问题,顺便又开了一局排位。

“在玩游戏?”胡显昭收拾完了过来,端了一盘洗好的葡萄放在他手边,看了一眼屏幕:“直播?”

“唔,”田野捏了个葡萄塞嘴里,脸颊鼓起一块:“玩一会儿。”

胡显昭打开另外一台电脑:“来一把吧?”

田野这边还没排进去,就把退了出来,等胡显昭连上游戏:“行,你拉我。”

弹幕这会儿可热闹了,都在问田野旁边是谁,是不是男朋友之类的,他赶紧解释道:“你们别乱说,一个朋友而已。”

“预备男友。”胡显昭慢悠悠地说了一句。

“胡显昭!”田野恨不得去堵住他的嘴:“你在乱说些什么啊,不许看我屏幕!”

“我又不是故意的,眼距太宽了没办法,”胡显昭发出来双排邀请:“走下吧。”

田野气的牙痒痒,真不想上他的车,弹幕这群没心没肺的还在那里哈哈哈哈,夸胡显昭可爱。

可爱?可恨才对吧。

“选什么?”胡显昭是一楼,嘴里问着,然后直接锁了一手霞:“霞洛吧,想玩霞洛了。”

“我干嘛要听你的,”轮到田野选的时候,他故意在各个英雄间点来点去,锤石、塔姆、娜美,就是不选胡显昭想的那个,胡显昭偷偷看着他的屏幕。

直到最后一秒,田野才锁下了洛。

胡显昭若无其事地移开了目光。

不得不说,在业余玩家里胡显昭算得上顶尖的那波了,和田野配合起来可以说是行云流水,对线期就把对面下路秀的头皮发麻,对方打野下来帮,结果2v3被胡显昭收了两个头,直接起飞。

弹幕都是夸他的,说什么可以放心的把田野嫁出去了,这么秀怎么没去打职业之类的。

“他去打职业,太老了,”田野看到这条,回道:“而且人家是正经医生好吧,救死扶伤的。”

“我当初差点就去青训了,”胡显昭听到这儿,说到:“好几年前腾讯不是有个什么训练生计划吗,那会儿我国服王者前五十,觉得自己挺牛逼的,不打职业可惜了,就去报名,我跟我哥都到车站了,结果被我爸拎了回去,一顿揍,关在家里不许出去,不然搞不好我就去EDG跟你做队友了。”

“那你挺牛逼的啊昭皇,”田野也没往心里去,随口调侃:“可惜被扼杀在摇篮里了,这把先carry我一下好吧?”

霞洛在峡谷之巅比翼舞动,收割着敌人,26分半结束了这一局,胡显昭17-1-4的战绩十分漂亮,两个人的配合有些太好了,这让田野有种奇怪的恍惚。

他突然想到,如果胡显昭当年真的去参加的训练生计划,也许他们会很早就相识吧。

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