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昭野】人类会爱上一朵花吗

吸血鬼paro
人类胡显昭×吸血鬼田野
轻微厂荡有

——01.——

田野感觉到自己早就不会跳动的心脏被微微牵扯了一下,一种不可抗拒的约束被烙下了,他惊诧地看向明凯:“你到底让我签了什么?”

明凯修长漂亮的手指拂过白金底纹的纸张,黑色的火焰燃尽虚假,真正的契约书摊开在田野面前,暗红底色上金粉书写的如尼文涌动着玄妙的魔法波动,尾端是田野刚刚签下的本名,并列的还有另一个陌生的名字:胡显昭。

血族肆意圈养人类作为血奴的日子早在百多年前就已经一去不复返,异种生物监管协会的应运而生,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那些无知之人继续安稳又无知的生活着。

非人类种族的领地被压缩到了狭小的黑暗之中,狼人、妖魔并不以人类为主食,他们选择前往其他位面,或者隐居荒野。

血族却不同,他们以血为食,并在人类中选育后代,他们无法脱离人类社会生存。

异种生物监管协会无法赶尽杀绝,经过多年不足为外人道的血腥交涉,双方勉强找到了和平共存的方式。

血族和人类签下共生契约书,血族得到新鲜的血液,人类得到财富,或者其他,大致算得上皆大欢喜。

“恭喜你,现在你有了一个人类。”明凯笑着说道,完全没感受到田野的郁闷。

事实上田野都快吐血了:“我不要什么人类。”

“可是你签了字,法则承认了契约,你不能违背法则。”明凯老神在在:“人类有什么不好,你看扣神……”

“停停停,我不要听你虐狗,”田野飞快地打断他:“我不管,你爱养你养,我不要。”

“哎,这个不行,扣神会吃醋的,”明凯道:“你不能,破坏一个新婚家庭,是吧?哦,对了,我那个见证者契约你还没签。”

明凯从身上摸出一份本来田野以为自己要签实际上也确实要签的契约书,递给田野。田野瞪着契约书猛吸气,真不想给他签啊,但是明凯给他下套,又不关童扬的事。

身为纯种人类的童扬和身为吸血鬼的明凯缔结婚姻,需要明凯所在族群里半数以上的血族签署见证者契约,代表赞成这桩婚事,将这名人类纳入血族的谱系,受到黑暗庇护。

田野磨着牙签字,然后恨恨地把契约书扔给明凯:“拿去!”

“哎,干嘛这样看我,为父又不会坑你的,是吧。喜欢的话留下来也没什么不好,不喜欢就当是储备粮养着,不过就是三年而已,”明凯摸了摸田野的头发:“就算是作为血族,你也太孤独了。”

其实田野交友广泛,和很对异种乃至人类都关系良好,但是只有明凯知道,他的裔族内心荒芜的地方,从来都紧紧封锁,吝于向任何生物敞开。

“你不是刚刚坑完。”田野嘟囔道:“反正我是不会要这个人类的。”

田野再次强调道。

“他就在我家,你抽时间来接他一下。”明凯没听到似的。

“ ……你出去!”

田野是铁了心无视这个事情,结果没几天,他的储备粮就自己送上门了。

以外表判断顶多只有十二岁的男孩子有着一张普通的,完全不符合传闻中血族浮夸审美的苹果脸,坐在他门外的脚垫上,消瘦地肩膀上挂着硕大的背包,在他开门的时候,慢吞吞地抬头看着他,啪地把一张快递面单拍在了瓜皮刘海下面,慢吞吞地拖长了腔调:“你好,储备粮签收一下~”

呆滞了三秒以后,田野果断地关上门。

胡显昭挠挠脸,把快递面单掀掉,抿着嘴笑了一下,爬起来自己拿钥匙开门,乖乖地换了拖鞋,鞋子摆好。

“明凯!你这是犯法!这个小孩子有十二岁吗!太过分了吧!”他一进客厅就听到田野对着电话跳脚。

“我十七岁了,你放心,不会让你坐牢的。”胡显昭从背后戳了戳他的腰。

“哇!!!”田野吓得直接跳起来了。

“小昭到了是不是?”明凯在那头问道。

“到了。”

“你怎么进来的!”

“明说你会把备用钥匙放在地垫下面。”

“到了就好,和田野好好相处,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

“明凯你这个叛徒!”

“好。”

田野要气死了,胡显昭倒是丝毫不受影响,谁问话都乖乖回答,和明凯说完话还顺便帮他把电话挂掉,然后问田野:“我东西放哪里?”

“没有地方放,我马上送你回明凯那里。”田野拉着脸。

“和我签契约的不是你吗?”胡显昭看了看,把背包脱下来放在沙发上,自己也坐下,看起来乖得很。

“你知道契约是干什么的吗你就签,”田野看他一副小孩子模样,干脆想吓吓他,突然弯下腰逼过去,瞳孔一瞬间变得鲜红,尖锐的獠牙生出来,抵着猩红的唇,刻意压低了嗓子:“我会咬破你的喉咙,吸干你的血——”

结果这个人根本没点反应,还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的眼睛,倒把田野看的有点毛。

“喂你……”田野有点尴尬,正要再说什么,结果胡显昭突然抬起手摸了摸他的獠牙:“平时是藏在哪里啊,不难受吗?”

田野整个鬼都傻了。

獠牙很锐利,胡显昭的指肚轻易地就被刮开了一道口子,不深,细小的血珠慢慢渗出来,纯正香甜的血腥气蕴含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冲进田野的鼻腔。

“哇你这个人没洗手就敢摸我!”田野急忙躲开,艰难地收住獠牙,被血腥味激发的狂躁的本能在胸腔里鼓荡,久违地,近似于活着的感觉。

他别开脸,增生的指甲刺破了掌心。

“嗯……”胡显昭皱着鼻子闻了闻自己的手,然后含住破口的手指吮吸:“干净的,那下次我洗完手可以摸吗?”

“滚啊……”田野无奈,明凯这是哪里找到的奇葩人类啊。还好血量不多,田野自制力不错,他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摸什么摸,没有下次了。”

“你眼睛还是红色的,是不是饿了,”胡显昭看着他:“你可以咬我,我觉得我应该还挺好吃的。”

田野真的要爆炸了。






评论 ( 28 )
热度 ( 31 )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