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关于胡显昭

“慢慢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性格也要慢慢的符合这里”

“我觉得我能挺住这个压力”

“我想在以后的S系列赛帮助队伍拿到更好的成绩”

第一次看E言堂关于青训的部分,就觉得胡显昭很有趣。

少有的心智坚定的孩子,一年多的训练,在身边的朋友陆续因为承受不了而离开的时候,领会到的不是慌乱,也不是动摇,而是“我要努力变得更好才行”

胡显昭的目光一直都是放在S赛的,不是人气,不是荣誉,也不是一次两次的MVP,而是赢,就只是赢

出道第一战,教练问他想打LGD还是IM,主动选择了下路更强的LGD。

“我还挺想跟UZI,Imp,SMLZ他们对线一下的”

对强者有敬而无畏,你很强,但是我觉得我也很强,非常自信。

厂长:“心态很好的小孩子,敢打敢拼吧,不怕背锅。”

小昭说:“怕背锅还打什么职业。”

可以说的上佛系少年了,很少说话,嘲讽谩骂也并不会让他多看一眼,rank遇到坑队友,劣势的时候,也只是说,没事的,我能赢。

朋友说胡显昭有时候成熟的简直像是被魂穿了。

就是那种懂得很多道理所以才显得波澜不惊的个性,然而却还是有着孩子气的坦荡和可爱,从不矫饰自己的欲望,并且为之展现出强大的行动力。

有很多一脸淡定却语出惊人的时候,也偶尔皮的让人想打他。

比赛的时候很凶,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孩子,直播的时候会对粉丝说“谢谢你们陪了我那么久”,会特地开摄像头说再见然后才下播。

会给离开队伍的mouse大哥写信,昨天比完赛收完外设,也特地等haro一起走。

mouse:“可能他就觉得,我打的凶一点没关系,反正我的哥哥们队友们都会保护我,这样子。”

非常信任自己的队友,双排的时候,meiko一句话就秒按金身,被坑了也无所谓。

真的很努力,过年的时候在家也没有一天出去玩,开着直播每天从下午rank到凌晨,别家粉丝都是求着开直播,我们却只想劝他出去玩一会儿,别对自己那么苛刻。

S7回来说:“是我打得太烂了。”

因为在EDG出道,所以打得再好都会被黑,挑不了技术就挑长相,直播的时候就很淡定地自黑:“没办法,眼距太宽。”

很好很好的胡显昭。

最近两场比赛输得我心力交瘁,看到他就想哭,但同时也在期望着他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在meiko迷茫的时候,扛起EDG的下路,因为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担心,第一个辅助就是meiko,是小昭的优势也是限制,meiko对小昭状态的影响太大了。

私心里我觉得他不比任何AD差,欠缺的只有经验,而这个东西,没有捷径可走,输给马哥虽然难受,但这就是四年和七个月的差距。

对IG,下路基本二打三打四,无话可说。

jkl也是很棒的ADC,作为同时代,有这样一个对手,是件幸事。

所以还是会继续看着你,从来不喜欢别人说你出道即巅峰,因为你还那么年轻,你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你要走上更高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

只是道阻且长,比起鲜花更多的是荆棘。

加油吧iboy,继续向前奔跑,迎着所有的冷眼和嘲笑。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