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和胡显昭学带妹

田野:【我这个很怕马,要被踢飞。】

小昭:【不怕,我在。】

田野:【你有什么用啊?】

小昭:【他杀你,我杀他。】

妈耶,这个对话,真是让人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崽崽怕是吃了一整本情话大全。

昨天双排真是发足了狗粮,小别胜新婚可还行。

两次霞洛情侣皮双排(虽然都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选好霞洛被秒了,一开始小昭拿的是别的英雄,看到田野拿洛,默默地换成了霞,洛是情人节皮肤,弹幕疯狂【霞姐姐想穿新衣服】【情人节皮肤了解一下】,昭皇不为所动,结果被秒了。

中间隔了一把,然后,再次选了霞洛,胡显昭,一个几乎不用皮肤的boy,看到田野的皮以后,终于给霞姐姐穿了情侣皮(不瞒你说我当时已经激动到变形了),然后田野还就情侣皮和胡显昭展开了一番讨论。

对话细节我已经记不清了(甜到神志不清),但是透过cp滤镜我觉得甜老师这段话透着一种欲盖弥彰的尴尬。

蕉蕉就算内心已经疯狂跳跃了表面上也是很淡定的。

前两局激动到变菜的昭皇,漏刀漏的不能直视(捂脸)
胡显昭的小炮辅助滑板鞋辅助烬辅助啥啥的玩的很不错(嗯),ADC负责辅助,辅助负责超神。

中间一起睡个觉觉可还行。

【我怕他Q你】所以站在塔下送头保你。

【哎不会跳大吧】甜老师残血,于是小炮停下来等在塔姆后面看着敌方位置,等你安全回家我再走,一个疯狂保辅助的AD,没啥毛病。

头铁的甜老师执着于佐伊辅助(甜老师的佐伊真是令人害怕),胡显昭也毫无疑义,上分什么的,不如你开心。

玩盲僧打野,全程住在下路,队友说求求你来一下上,行吗?

当然不行,我的辅助在下路。

赢了一局以后,甜野:【怎么才加十分啊】

崽淡定:【能赢就行】

也不知道是谁说要上第一,天天排位到凌晨三点。

今天也是疯狂撩田野的一天。

直播细节非常多,甜的吓人,胡显昭的骚操作太多了,简直撩妹教科书。

阿妈原谅你假期带小辅助双排了,带别人双排是为了上分,而和田野双排掉分也无所谓,啧啧。

方才声老师围观了一把阿水和宝蓝双排,卖自家辅助毫不手软并振振有词【你死不了吧】的阿水,真是年少不知媳妇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