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o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Kkoma/iBoy】教练的职责

是个ABO

斜线前后有意义

————

金正均站在胡显昭的身后。


男孩儿的脖颈很细,戴着一条普通的黑色的颈环,软质的皮革,没有任何装饰,牢牢地覆盖住后颈的腺体。


胡显昭突然抬手抓了抓颈环边缘,用了点力气,拖出一道红痕,在不算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看起来脆弱的好像一只手就可以折断他。


金正均不着痕迹地缓缓吸气,Omega临近发情期浓度逐渐提高的信息素在Alpha面前无所遁形,是足够的糖分被高温炙烤到粘稠,透着微微焦苦,却能够拉出糖丝的甜腻。


大概是快撑到极限了。


他想到昨天mika跟他转述的话,在筛选了所有合适的人选之后,出于胡显昭本人的意愿,最后选择了他作为胡显昭的临时Alpha监护人。


一般未成年Omega才需要Alpha监护人,多由父母或者成年的兄长姐姐担任,血亲关系意味着这种保护关系更容易建立,长期的共同居住会自然而然地在Omega身上留下Alpha的气味,在医疗不发达的年代里这是保护Omega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非血亲之间建立关系的方法就要更为直接——一个临时标记,大多数时候适用于未婚夫夫/夫妻之间。


所以自己已经得到他这种程度的信任了吗?在这种特殊的,没有办法获取高效注射抑制剂的时候,他选择了金正均。


虽然胡显昭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金正均并不觉得这样的行为里有任何其他的意味存在,于是他把这种情况定义为自己成为了一个孩子暂时的监护人。


心里存着这样的事情,金正均如常的安排着一天的工作,那孩子也同样,在面对他的时候,没有流露出任何的异样。


“……今天就到这里吧。”训练赛复盘结束,秉着尽快解决问题的想法,金正均拍了拍小队长的肩膀:“跟我来。”


“哦。”胡显昭乖乖让教练搂着肩膀往外走,脸上稳得一批,小拳头捏地比平时要紧,贴着裤缝十分拘谨。


金正均瞥了一眼,心里微妙地被小猫抓了一把。


还是个小朋友呢,怎么可能一点不紧张。他不动声色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尽量柔和地把胡显昭包裹起来,收敛了侵略性的味道醇厚温柔,类似某种茶香。


小队长看起来略微放松了些许,耳根却有些红起来。


金正均思考了一下,还是把人带到了卧室,毕竟在办公室的话气氛多少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在楼梯口接到拜托领队买来的热饮,金正均上楼打开房门,率先一步进去,示意落在后面的胡显昭自行决定是否要锁门。


胡显昭看了他一眼,没怎么犹豫地就把锁落了下来。


也许他根本就不明白Alpha到底是怎样一种生物。金正均默默叹气,虽然心里把他当做一个孩子,可那确实是一个成年的,已经可以结婚孕育子嗣的Omega了。


金正均在床边坐下,指了指桌上的热饮:“要先喝一点吗?”


胡显昭摇了摇头,走过来,低垂着眼睛,一声不吭地搂住他的脖子。


不得不说速战速决也是避免尴尬的好方法,金正均错愕了一瞬,便自然地圈住僵硬地少年的腰身,把他安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如同对待一只幼猫一样,慢慢地抚摸弓起的脊背,耐心地等待小猫放松警惕地趴伏在怀抱中,才试探地抚上脆弱地颈项。


小猫激灵了一下,没有伸出爪子,任由男人解开了颈上的束带,后颈上略微红肿的腺体并不明显,手指触上去有些烫手。


粗糙的指腹带起一阵火花,胡显昭轻轻颤抖着把脸埋在金正均的颈窝,咬着嘴唇叹气,Alpha浓郁的气息从鼻腔蚕食到身体内部,陌生地热度开始烧灼。


“别紧张。”虽然无法听懂,但浓厚的安抚意味胡显昭还是能感觉到的,他紧紧地抓着教练的衣摆。


如金正均所想,男孩纤细的脖颈几乎一只手就可以掐过来,他摩挲着颈部柔嫩的皮肤,指尖揉过绵柔软的耳垂,落下连片的红晕。


甜到发苦的气味在热意地蒸腾下越发浓郁,金正均觉得自己呼吸到的空气都是粘稠的,又热又稠。


试探地吻上颈侧,男孩没有拒绝,身体却颤抖地更厉害了,无处可逃的幼猫,除了布下温柔陷阱的人类身边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呢?


胡显昭灼热的呼吸吹拂着男人的肩膀,金正均用力地圈紧了他,在腺体上吮出深色的吻痕迹,反复舔舐着那块散发着甜意的禁地,不等男孩被这样恶行吓跑,尖锐地犬齿就深深地嵌入了皮肤。


血液在渗出地那一刻就被舔去,纯度过高的信息素宛如毒药一般在两人的血液里流窜,金正均隐约听到男孩甜腻的哭叫,却激不起任何怜悯之心,他牢牢地禁锢住自己的猎物。


等到他离开被自己蹂躏地惨不忍睹的颈部,去亲吻男孩的面颊时,冰冷的泪水才让他勉强拾回了了一点理智。


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滚倒在床上,他的手剥开胡显昭的衣服,在幼细的腰臀上流连,男孩也把他的外套揉地乱七八糟。


空洞地还沉浸其中的眼睛不断地流出泪水,金正均耙了一把头发,帮他整理好衣服,无视自己的生理反应,把他抱在怀里:“别哭,对不起……”


“我没想哭……”胡显昭缓过一口气,抽噎着说道,他还死死地抓着金正均,蜷缩成一团不停地流眼泪。倒不是他想,临时标记作用就是这样,他这个时候对金正均的依赖性大概已经到达了一个峰值。


金正均隐约感受到他的情绪并没有任何不适,流泪大概是应激反应的一种,他之前有看资料,确实会有人在这种时候哭,只是没想到他的小队长反应会这么大,好像根本停不下来。


准备好热饮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金正均把温度正好的牛奶递到哭的口干舌燥地男孩嘴边,胡显昭用一只手拿着杯子,一边喝一边打着哭嗝,另一只手还毫不放松地抓着金正均。


这样哭一哭说不定是好事呢。金正均看着哭到在他怀里睡着的男孩,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孩子是个大部分时候情绪都非常内敛的人,将过多的情绪积压在心里其实是对自己的伤害,适当的发泄是非常必要的。胡显昭是他选择的战队核心,不应该为此折损。


不过还是不要用这种方式了,金正均把胡显昭放在床上,苦笑着看着自己始终没有消退的生理反应,再来一两次,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禽兽,可不要太相信一个Alpha的自制力啊。


教练的职责,确实是很考验人。

评论 ( 13 )
热度 ( 16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uo | Powered by LOFTER